是九九呐——

[黄少天×你]我是你一个人的小天使

#ooc预警
#如有雷同,责任在我,请与我联系谢谢!|ૂ•ᴗ•⸝⸝)
#你的名字叫苏千瓷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刚出机场,就感觉一股滚烫的热流向你扑面而来。“G市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变啊。”
你心里想。重新把太阳镜戴好,巴掌大的脸只剩一张小巧玲珑的嘴露在外面,因为刚下飞机有点疲劳,嘴唇有点苍白。“回来啦。”一个温柔的女声在身后响起,一丝清新的果香袅袅弥漫。“安娜苏筑梦天马香水。”你在心里默默念着。“安姨。”你喊了她一声。安姨是你的姑妈,她很早就脱离了苏家,安是她母亲的姓。至于安姨为何会脱离苏家,你仅是了解一些,具体的并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次回来准备待多久?”安姨一边开车一边问你。你扭头看向她,白皙纤细的手指在真皮方向盘上显得令人赏心悦目。浪琴手表在安姨手臂上松垮地戴着,你看着她手背上的青筋,还有无名指上不见的DR婚戒。你扭头看向窗外,机械地回答:“不知道。”稍后你不自在抿了抿嘴唇,有点犹豫地开口:“你过得怎么样?”你感觉安姨轻笑了一声,“我过得还好,至少养活你没有难度。”你没有回她,而是继续看着窗外。窗外掠过的店铺越来越多,越来越快,是你在看窗外,还是窗外的景物在看你?你的内心开始迷茫,我该去向哪里?
         “到啦!”安姨的声音把你从思绪中拉了回来,你这时才发现你们停在一家咖啡馆前。咖啡馆的名字叫
Yan  Café,“奇怪的名字”你默默地想着。店内的装修不是冷淡的欧式风格,也不是繁复的洛丽塔风格,空气里弥漫着咖啡豆微苦醇厚的味道,整个店像泡在咖啡里。因为是木质的地板所以踩上去有轻微的咯吱声,你看着安姨,没有开口。安姨眉眼一弯,摊手道:“原来咖啡馆的老板肯把这家店转手让给我的条件里就有一条规定:‘不要改变这家咖啡馆的装修风格’,所以这咖啡馆的年龄不一定比你小哦。”你轻轻抚摸着桌子上深浅不一的划痕,在那些划痕里面藏着一些故事,在咖啡馆流淌的时间里缄默不言,等待有缘人把故事的大门打开。
      安姨指着阁楼说道: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和我住在阁楼上,咖啡馆的后面是一个小房子,晚上的时候我会营业,这是一间bar。”随后安姨从咖啡馆的柜台里取出一把钥匙,“这是咖啡馆的钥匙,要拿好了哦。”你把钥匙放在口袋里,正准备搬行李上楼里听到了安姨说的一句话:“咖啡馆的斜对面是一家俱乐部,好像是叫‘蓝图’。对了,你会打游戏吗?”“蓝雨……吗?”你继续搬行李上楼,心里反复咀嚼着这两个字。安姨知道你冷漠的性子,不恼你不回答她的问题。顿了一会,又问:“你带药了吗?”“带了。”你这回倒是回她了。
  




新人写手,尤其慢热,废话一堆!请各位老爷们高台贵手,若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尽管提出!比心心❤ღ(๑╯◡╰๑ღ)

评论

热度(4)